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村帮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联村帮扶
“联寺联僧”心连心 共创和谐甘南
发布日期:2017-03-14 作者: 来源:

3月9日,州财政局“联寺联僧”调研第二组组长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延祥一行赴玛曲县曼日玛乡夏秀寺进行蹲点驻寺。

期间,王延祥等驻寺同志,与寺管会成员开展座谈,以拉家常的形式与僧人交谈,向他们询问了夏秀寺的基本情况和僧人的学习和管理情况,了解了寺院存在的一些实际困难。王延祥同志表示“联寺联僧”是州委州政府安排的一项重要任务,我们来寺院的目的就是和僧人心连心,一起为和谐甘南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夏秀寺的僧人一如既往的继续把本区域和谐和为附近农牧民群众的祈福放在首位,州财政局一定积极上报并协调州县有关部门,尽力解决寺院现有的困难,为寺院办实事、解难题。随后,王延祥同志等实地走访了解了大经堂、寺院后墙、寺院厨房等有安全隐患的区域。

上一条:全州财政一盘棋 齐心协力促发展
下一条:排忧解难维稳定 关注民生求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