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村帮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联村帮扶
全州财政一盘棋 齐心协力促发展
发布日期:2017-03-14 作者: 来源:

3月10日,州财政局局长王延祥一行六人赴玛曲县财政局进行调研。与县局领导班子、各股室负责人召开了座谈会,会后还走访了各股室。

会上,大家踊跃发言,县财政局领导班子各自介绍了自己分管的工作,以及工作难点。王延祥同志详细询问了县财政的收支情况和债务问题,对县局领导班子关心的一些问题作了答复。王延祥同志强调要加强财政业务骨干的培养,今后会多给大家创造培训学习的机会并鼓励各位在座的财政干部,要珍惜工作岗位、严格遵守财经纪律、加强对新工作和新政策的学习。

会后,王延祥同志等走访了玛曲县财政局各股室,会计培训中心后,表示以后要常来各县财政局走一走,跟大家多探讨、多研究、多交流一些具体工作的开展,全州财政系统要拧成一股绳共同把全州的财政工作做好,为全州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上一条:进村入户访民情 座谈交流谋脱贫
下一条:“联寺联僧”心连心 共创和谐甘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