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甘南州妇幼保健院2020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妇幼保健院2020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一、部门职责

甘南州妇幼保健院认真贯彻落实《母婴保健法》、《母婴保健法实施办法》与《妇幼保健机构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完成政府和卫生行政部门下达的指令性任务;受卫生行政部门委托对本辖区各级各类医疗保健机构开展的妇幼卫生服务进行检查、考核与评价;对基层医疗保健机构开展业务指导,并提供技术支持;开展妇女儿童保健服务;开展妇产科常见疾病诊治;开展儿科常见疾病诊治;儿科及新生儿危重症抢救和治疗等;开展内科常见疾病诊治;接受基层妇幼保健机构专业技术人员进修、培训和妇幼卫生专业学生实习及带教;对全州妇幼保健专业技术人员进行业务培训和考核;根据妇女、儿童保健目标,指导下级妇幼保健机构的健康教育活动, 开展群众性的健康教育;根据上级卫生部门提出的信息指标,收集、整理、分析、储存全州妇幼保健信息资料;按规定时间上报上级卫生行政部门; 指导下级妇幼保健机构的信息工作,抽查、核实信息资料;针对影响妇女、儿童身体和心理健康的主要问题,开展应用性科研活动;推广妇女保健、儿童保健、计划生育服务和优生优育适宜技术。

二、部门机构设置

我院内设14个科室,25名科级职数(其中,管理科室6个,科级职数10名;专业技术科室8个,科级职数15名)。现有编制78名,年末实有在职职工78人;离休1人,退休43人,退职1人。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一)收入预算安排情况

2020年全年总收入:2952.35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1189.69万元、事业收入:1762.66万元

(二)基本支出

2020年部门安排基本支出2952.83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20年支出合计2952.83万元,其中:卫生健康支出2772.66万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80.17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2020年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合计1189.6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910.4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68.5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72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况

(一)编制范围

2020年部门预算安排“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共0万元,其中:“三公”经费0万元,会议费0万万元,培训费0万元。

(二)分项情况

1、公务接待费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0万元;

3、会议费0万元;

4、培训费0万元。

五、2020年度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本年度收入2952.35万元,支出2952.83万元,收支增加主要原因是本年度人员增加,相应经费增加。

六、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20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4.1万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3.5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6万元。

七、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01231日,共有车辆3辆,其中:一般执法执勤用车0辆、其他用车3辆;单位价值50万元以上通用设备3台(套),单价100万元以上专用设备3(台)套。

                             甘南州妇幼保健院

2021923

 

上一条:甘南州人民医院2020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下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中心血站2020年部门决算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