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甘南藏族自治州中心血站2020年部门决算说明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 来源:

甘南藏族自治州中心血站2020年部门决算说明

   一、部门职责

    甘南藏族自治州中心血站是为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采供血工作的方针政策和法律法规,负责协调推进全州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医疗保障。按照省级人民政府卫生行政部门的要求,统筹规划全州采供血服务资源配置,在规定范围内开展无偿献血者的招募、血液的采集与制备、临床用血供应以及医疗用血的业务指导等工作。承担供血区域范围内血液存储的质量控制,对全州行政区域内的中心血库进行质量控制。

   二、机构设置

    甘南藏族自治州中心血站二级预算单位1个。科室设置:供血科、成分科、体采科、检验科、综合科5个科室;人员设置:编制人数23人,其中:全额补助事业编制23人。实有人数21人,其中:在职人数21人,全为全额财政补助人员。退休人数5人。车辆编制数3辆,实有车辆3辆。

   三、2020年预算收支说明

   1.收支预算总体情况(包括非税收入情况)

    2020年本单位中收入513.37万元,其中本级财政拨款收入513.37万元。总支出513.3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数513.37万元。支出中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为32.93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480.04万元。

 

   2.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2020年本单位公共预算拨款513.93万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87.19万元,其中包括退休人员费用和社会保障缴费32.93万元;公用经费支出226.18万元。

 

   3.“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相关支经费支出情况

    2020年度预算本单位“三公”经费中无公务接待费支出。无培训费元。无会议费。2020年决算实际支出“三公经费”2.05万元。超支原因是车辆老化、应急保障用血增加,相应的维修费和燃油费增加。

 

 

 

 

 

 

 

 

 

 

 

 

上一条:甘南州妇幼保健院2020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人社局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