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州志办2019年决算分析报告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来源:

一、部门概况

(一)职能职责

甘南州地方史志编纂委员会办公室是州政府负责地方志工作的机构,主管本行政区域的地方志工作。主要职能是:

1.贯彻落实党和国家关于地方史志工作的方针、政策和规定,受州政府委托,代州政府拟订全州地方史志工作规划及实施意见。

2.承担州级综合志书、史书、地情专著、年鉴的编纂任务。

3.负责对县()和州直部门综合志书、史书的指导和评审工作。

4.保存、整理、利用地方史志资料,开发市情信息为我州经济社会建设发展服务。

5.编辑出版史志刊物,开展史志理论研究。

6.开发利用州志资源,交流州情信息,开展读志用志活动等。

(二)机构设置

甘南州地方史志编纂办公室是甘南州人民政府直属机构。是州级预算一级单位,没有下属二级单位。单位内设方志科、年鉴科、信息资料科、综合科4个职能科室。

甘南州地方史志编纂办公室核定人员编制为19名。核定县级领导职数3名。其中:主任1名、副主任2名。核定科级职数7名。2019年年初实有在职人员15人,年末实有人数15人。其中:参公12,事业和工勤3人。年末有退休职工13,遗属2人。

二、部门决算执行情况

(一)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见财决公开01表)

(二)收入决算公开表(见财决公开02表)

(三)支出决算公开表(见财决公开03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见财决公开04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见财决公开05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公开表(见财决公开06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公开表(见财决公开08表)

三、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我单位2019年度收入总计311.19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合计309.12万元,年初结转和结余2.07万元。与2018年决算数相比,收入增加20.22%。支出总计311.19万元,增加51.67万元,主要原因是年内拨入201812月份召开《甘南州志(1991-2010)》评审会议费、20194月份召开《卓尼县志》《夏河县志》终审会议费和购买《甘肃通志集成》。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1.2019年度总支出311.19元,其中人员经费支出223.18元,日常公用经费支出88.01元。与上年相比总支出增加20.22%,日常公用经费支出增加 64.83%,主要原因是年内拨入201812月份召开《甘南州志(1991-2010)》评审会议费、20194月份召开《卓尼县志》《夏河县志》终审会议费和购买《甘肃通志集成》。

2.按功能科目分类:一般公共服务支出297.60元,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3.59元。

3.按经济科目分类:工资福利支出162.88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06.95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41.36元。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额情况

2019“三公”经费开支4.03元,主要是年内拨入201812月份召开《甘南州志(1991-2010)》评审会议费、20194月份召开《卓尼县志》《夏河县志》终审会议费。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2019 年度我单位公务接待费0元。

附件:州志办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附表

  • 附件【州志办.xls】已下载

上一条: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2019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特种设备检验所2019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