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甘南州特种设备检验所2019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来源:

一、甘南州特种设备检验所主要职责为:

甘南藏族自治州特种设备检验所由国家质检总局颁发的特种设备检验许可证[授权证书编号TS7210346-2020],主要项目有锅炉、压力容器、电梯、起重机械、厂(场)内机动车辆的监督检验和定期检验以及安全阀和水处理的检验,我所是经国家质量检验检疫总局核准的专业从事特种设备检验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承担全州各县(市)的特种设备检验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

甘南藏族自治州特种设备检验所,为正科级事业单位,核定编制为9,现隶属甘南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特检所现有职工9人,其中副高1人、工程师3人、技术员5人。特检所内设51站,分别为承压类检验室、机电类检验室、安全阀校验室、水质化验室、办公室(财务室)。

三、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财政拨款收入情况

本部门2019年收入合计113.6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拨入113.62万元,占本年收入的100%;收入与上年对比度减少了23% ,主要原因:本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减少。

(二)财政拨款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年基本支出合计129.17万元,其中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28.47万元,占本年支出的98.68%;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0.7万元,占本年支出的5%。支出与上年对比度减少了10%,主要原因:本单位的基本支出减少了。

(三)本单位无项目支出

(四)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128.6万元,占本年支出的99.45%;社会保障支出0.7万元,占本年支出的5%

(五)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工资福利支出81.440万元,占本年支出的62.98%;商品服务支出35.18万元,占本年支出的27.2%;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0.85万元, 占本年支出的8%;资本建设及其他资本性支出1.69万元,占本年支出的1.3%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况

(一)编制范围

2019年部门预算安排“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共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3万元。

()分项支出情况

“三公”经费支出情况:年内无因公出国()费用,严格控制公务接待支出,年内公务接待费支出仅为0元。2019年机动车保有量4辆,未发生公务用车购置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8.95万元,平均每辆车运行维护费8.95万元;2019年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比2018年增加了35.6%。主要原因:由于全州特种设备数量增加,外出检验用车频繁导致费用的增加。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201年度事业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年度事业运行经费支出129.3万元(与部门决算中事业单位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中公用经费之和保持一致)主要开支办公费印刷费取暖费差旅费培训费劳务费、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办公设备的购置及专业设备的购置等2018年增加了98%,主要原因:因工作的需要购置了专业设备。

  (二)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81231日,共有车辆4辆。

附件:1、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2、收入决算公开表

 3、支出决算公开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公开表

  5 、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公开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公开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上一条:州志办2019年决算分析报告
下一条:州财政局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