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中共甘南藏族自治州委政法委员会2019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报表填报说明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来源:

一、部门职责
根据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州委的部署,统一全州政法各部门的思想和行动;把握政治方向、协调各方职能、统筹政法工作,对全州政法工作作出全局性部署;组织、协调、指导全州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维护社会稳定及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工作,推动各项工作措施的落实;结合全州实际,研究制定严格执法、落实党的方针政策的具体措施;监督和指导州、县(市)政法部门依法行使职权,着重抓好政策指导、执法监督和宏观协调,保证政法部门对涉法涉诉信访案件的依法处理,督促依法办事,创造公正司法环境;组织州、县(市)政法战线的调查研究工作,总结新经验,解决新问题,积极探索推进司法体制改革;研究加强政法队伍建设和领导班子建设的措施,协助党委组织部门考察管理州、县(市)政法部门的领导干部;指导县(市)政法委员会的工作;承办州委和省委政法委员会交办的其它事项。
 
二、部门基层预算单位构成预算部门包括中共甘南州委政法委员会1个一级预算单位,为财政全额拨款单位。下设七个科室,办公室、综治协调指导科、执法监督科、队伍建设指导、反邪教协调指导科,维稳协调指导科、宣传信息科。定编制39名(行政17名,事业20名,工勤2名)。含州法学会。其中:书记1名、副书记3名,州法学会专职副会长兼秘书长1名。核定科级职数11名。退休人员9

三、基础数据

(一)财政资金对账情况。

财政拨款核对情况。

1)单位本年度实际收到的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6,809,110.70元,财政部门拨款对账单6,809,110.70元,无差额。

(二)与上年指标核对情况。

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的结转和结余

本年年初结转和结余为162,468.92元,本年年末结转和结余和结余119,834.91元。主要减少原因为本年度机构改革工作业务量增加。

2.主要指标上下年变动幅度减少20%,本年度年末实有在职人数58人。

(一)审核情况。

1.审核公式。

审核公式共提示8

提示内容中其中6条关于车辆数量和金额的信息是因为2019年甘南州本级进行了车改政策,所有单位车辆都上缴平台,不纳入本单位的核算。还有1条是一般性支出压减10%,由于单位要正常运行。 

 

(二)对报表指标、审核公式和审核模板的设置建议。

1.对部门决算报表指标设置的建议。

无建议

2.如有不适用的审核公式和模板,请列出并说明修改意见。

无意见

五、决算数据其他需要说明的情况

上一条:甘南州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办公室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下一条:中共甘南州委政策研究室2019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