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甘南州幼儿园2014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15-10-12 作者: 来源:

根据《甘南州财政局关于全面公开2014年全州财政决算、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信息的通知》(州财字〔2015〕69号)的有关要求,现将甘南州幼儿园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及使用情况公开如下:

一、幼儿园基本情况及职责

(一)单位职责

甘南州幼儿园创建于1976年,占地面积7784㎡,1992年被评为“甘肃省一类幼儿园”。在各级政府、州教育局和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下,认真贯彻落实幼儿园《规程》《纲要》和《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精神,本着“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突出特色、全面发展”的办园理念,实行保育与教育相结合的原则,对幼儿实施体、智、德、美全面发展的教育,促进其身心和谐发展。注重挖掘本土教育资源,始终将教科研作为提高保教质量的突破口,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精心打造富有园本特色的幼儿教育。

(二)机构设置

1.机构及组成情况

幼儿园下设党政办公室、保教处、总务处、安保室四个中层机构,设立了工会、妇委会、团支部等群众组织,并设有大、中、小三个教研组,保育、医务、消毒、食堂等职能小组。

2.人员构成情况

纳入甘南州幼儿园2014年部门决算编制范围事业单位人员编制共计42名。财政拨款供养人员63人,其中:事业在职42人,事业离退休人员18人,遗属人员3人。

我园拥有一支结构合理,素质优良,具有发展潜力的教师队伍。现有教职工42人,党员21名,占职工总数的52﹪。教职工中本科23人,大专16人,中专2人,高中1人,专任教师学历达标率100%。其中:中学高级教师2人,幼儿高级教师18人,幼儿初级教师19人,未评3人(含园警2人)。在园幼儿426名,现有10个教学班,其中日托幼儿280名,简托幼儿146名。

二、2014年部门决算情况

(一)收入情况

2014年总收入为551.92万元,其中财政拨款495.78万元,事业收入55.39万元,其他收入0.75万元。

(二)支出情况

2014年总支出655.4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655.45万元(工资福利支出218.39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40.38万元,商品服务支出75.40万元,其他资本性支出221.28万元)。

2014年总支出中,用于教育支出-普通教育-学前教育480.54万元,用于教育支出-普通教育-其他普通教育69.26万元,用于教育支出-地方教育附加安排的支出-城市中小学教学设施2万元,用于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事业单位离退91.65万元,用于城乡社区支出-国有土地使用权出让收入安排的支出-教育资金安排的支出12万元。

(三)“三公”经费支出情况

2014年“三公”经费支出1.1万元(均从事业收入中支出),其中:公务接待费0.3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0.8万元。

附表1:甘南州幼儿园2014年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附表2:甘南州幼儿园2014年部门支出决算明细表

附表3:甘南州幼儿园2014年“三公经费”决算信息公开表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上一条:甘南州合作第一中学2014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合作藏族中学2014年度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