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甘南州合作第一中学2014年度部门决算公开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15-10-12 作者: 来源: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国务院令第492号)和国家新《预算法》有关规定,按照甘南州财政局关于全面公开2014年全州财政决算、部门决算和“三公”经费信息的通知(州财字〔2015〕69号),现将甘南州合作第一中学2014年度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信息有关情况说明如下:

一、学校概况

(一)学校职责

全面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政策、法规,保证学校的社会主义办学方向,积极稳妥地推进教育改革,按教育规律办学,确保教育质量,努力培养德、智、体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者和接班人。把德育放在首位,坚持管理育人、教书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的工作方针,坚持不懈地加强对学生的政治、思想和品德教育,全面提高学生的素质。坚持以教学为主,按照国家统一编制的课程标准、教学计划,遵循教学规律组织教学;建立和完善教学管理系统,强化教学常规管理,努力提高教学质量。加强教师队伍建设工作。注重培养青年教师,不断提高政治思想、职业道德、文化业务水平,充分调动教师工作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

(二)基本情况

1、机构及组成单位情况

甘南州合作第一中学为独立编制机构,事业性质,财政全额拨款。学校机构健全,体系完整,设立有党政办、政教处、教务处、总务处、安保室、宿管处、教科室、工会、团委、妇委会等处室。

2、人员构成情况

2014年度学校实有在职教职工182人,退休人员45人,遗属人员8人,年末在校实有学生1806人。

二、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支情况

本年收入总计2186.11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补助)2141.15万元,上级补助收入36.67万元,事业收入6.8万元,其他收入1.49万元。本年支出总计1877.86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830.86万元,项目支出47万元。

(二)“三公”经费决算支出情况

本年“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总额1.99万元,其中:公务接待费用0万元,公务用车购置费和运行费1.99万元(公务用车运行费1.99万元)。

三、年末收支结余及事业基金情况

(一)本年收支结余3,082,438.34元,其中事业结余82,438.34元转入事业基金;财政补助专项结余(藏区专项)3,000,000.00元结转下年,非财政补助专项结余52,360.00元结转下年。

(二)本年事业基金年末余额为-1314647.21,主要是因为没有挤占挪用专项资金,导致其他应付款年末余额较大所致。

附表1:合作一中2014年度部门收支决算总表

附表2:合作一中2014年部门支出决算明细表

附表3:合作一中2014年“三公经费”决算情况表

请点击图标下载浏览:

附件

上一条:甘南州合作一小2014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公开情况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幼儿园2014年部门决算及“三公经费”使用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