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2021年度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工商业联合会(本级)部门决算
发布日期:2022-09-28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目录

第一部分 部门概括

一、部门职责

二、机构设置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二、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四、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六、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七、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八、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十、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第一部分 部门概括

一、部门职责

甘南州工商业联合会是财政全额拨款机关行政单位。主要职能是充分发挥在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思想政治工作中的引导作用;在非公有制经济代表人士与国家政治生活和社会事务中的重要作用;在政府管理和服务非公有制经济中的助手作用;在行业协会商会改革发展中的促进作用;在构建和谐劳动关系中的积极作用。

二、机构设置

州工商联是行政机关单位,内设2个机构,综合科、经济联络科。共有在职人员8名,其中:行政编制3个,事业编制4个,工勤编制1名。实有在职8人,其中:县级3人(副县2人,四级调研员1人),事业副科级干部1人,一般科员3人,工勤1人;退休人员2人。

第二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表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附件1Z01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二、收入决算表(见附件1Z02收入决算表);

三、支出决算表(见附件1Z04支出决算表);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见附件1Z01_1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见附件1Z0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见附件1Z08_1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见附表1F03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八、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见附件1:Z09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本部门没有相关数据,故本表无数据。

九、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见附件1Z11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表),本部门没有相关数据,故本表无数据。


第三部分 2021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支总计158.23万元。收、支较上年决算数增加3.24万元,增加2.09%,主要原因是本年新增全国工商联调研组赴甘南调研,甘肃省工商联拨入全国工商联联席会议经费。(本部分的收入总计包括财政拨款收入151.38万元、其他收入6.85万元,支出总计包括本年支出合计158.23万元。)

二、收入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收入合计158.23万元,其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151.38万元,占95.67%,其他收入6.85万元,占4.33%

三、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支出合计158.2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58.23万元,占100%

四、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财政拨款收、支总计151.38万元。与2020年相比,财政拨款收、支总计各减少3.61万元,下降2.33%。主要原因是按照“过紧日子”要求压减经费。

五、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51.38万元,占本年支出的95.67%,较上年决算数减少3.61万元,下降2.33%。主要原因是按照“过紧日子”要求压减经费。主要用于以下几个方面:

1. 一般公共服务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09.24万元,支出决算为131.4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20.31%

2. 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年初预算数为13.25万元,支出决算为13.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1.89%

3. 卫生健康支出年初预算数为6.83万元,支出决算为6.45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94.44%

六、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51.38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17.52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18.1万元,增长18.21%,主要原因是本年在编人员增加,相应保障经费增加。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绩效工资、社会保障缴费、住房公积金、医疗费、其他社会保障缴费等项目。公用经费33.86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21.71万元,下降39.07%,主要原因是按照“过紧日子”要求压减经费。公用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办公费、印刷费、咨询费、手续费、差旅费、邮电费、水费、电费、取暖费等。

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总体情况说明

2021年度“三公”经费支出年初预算数为0.23万元,支出决算为0.2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二)“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具体情况说明

1.因公出国(境)费用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年初预算数为0万元,支出决算为0万元。

3.公务接待费年初预算数为0.23万元,支出决算为0.23万元,完成年初预算的100%

(三)“三公”经费财政拨款支出决算实物量情况

2021年度本部门因公出国(境)共计0个团组,0人;公务用车购置0辆;国内公务接待3批次20人。

八、机关运行经费支出情况说明

2021年度本部门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3.86万元,机关运行经费主要用于其他交通费、办公费、差旅费、电费、福利费、工会经费、维修(维)护、取暖费、培训费、印刷费、委托业务费等开支。机关运行经费较上年决算数减少21.71万元,减少39.07%,主要原因是上年有民企甘南行专项会议费,本年无次笔费用。

本年度会议费支出6.5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减少17.35万元,下降72.76%,主要原因是上年有民企甘南行专项会议费,本年无次笔费用。本年度培训费支出18.5万元,较上年决算数增加9万元,增长94.75%,主要原因是各类培训活动的增加且本年支付2017年所欠培训费3万余元。

九、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度无政府采购相关经费。

十、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由于公车改革无车辆。因此截至20211231日,本部门共有车辆0辆。单价50万元(含)以上通用设备0台(套),单价100万元(含)以上专用设备0台(套)。

十一、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决算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度没有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支。

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情况说明

我单位2021年度没有使用国有资本经营预算安排的支出。

十三、预算绩效情况说明

(一)预算绩效管理工作开展情况

根据预算绩效管理要求,本部门对1个项目开展了绩效自评,2021年,我院预算支出项目为1个,当年项目年初预算数15万元,全年预算数15万元,实际支出数15万元,执行率100%。通过自评,有1个项目结果“优”。分项目自评情况分析如下:

(二)绩效自评结果

甘南州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培训项目绩效目标自评综述:根据年初设定的绩效目标,项目总体完成情况执行率为100%。项目全年预算数为15万元,执行数为15万元,完成预算的100%。主要产出和效果:我会2021年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培训费,能够按年初的计划开展全州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培训班,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显著。下一步改进措施,随着财务工作日益细化,各项资金不能完全按照所下指标用途分类来使用,我会目前还需要进一步提升对预算的细化工作,加强对资金使用的前瞻性预估。

(三)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无财政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四)部门评价项目绩效评价结果。

我单位2022年未开展绩效评价

(五)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我单位2022年无重点绩效评价结果。

第四部分 名词解释

一、财政拨款收入:指本年度从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包括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和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

二、事业收入:指事业单位开展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事业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实际核拨的教育收费等资金在此反映。

三、经营收入:指事业单位在专业业务活动及其辅助活动之外开展非独立核算经营活动取得的现金流入。

四、其他收入:指单位取得的除“财政拨款收入”、“事业收入”、“经营收入”等以外的收入,包括未纳入财政预算或财政专户管理的投资收益、银行存款利息收入、租金收入、捐赠收入,现金盘盈收入、存货盘盈收入、收回已核销的应收及预付款项、无法偿付的应付及预收款项等。各单位从本级财政部门以外的同级单位取得的经费、从非本级财政部门取得的经费,以及行政单位收到的财政专户管理资金反映在本项内。

五、年初结转和结余:指单位上年结转本年使用的基本支出结转、项目支出结转和结余、经营结余。

六、结余分配:指单位按照国家有关规定,缴纳所得税、提取专用基金、转入事业基金等当年结余的分配情况。

七、年末结转和结余



上一条:2021年度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 (本级)部门决算
下一条:2021年度 甘南藏族自治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本级)部门决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