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
发布日期:2021-03-16 作者: 来源:

  1. 部门职责

    (一)贯彻执行国家和省上的农业法律法规,组织协调本系统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制定全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中长期规划和农资打假等工作规划、计划和方案并组织实施。

    (二)组织开展相关农业法律、法规和规章的普法、宣传和培训工作。

    (三)负责全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体系建设,承担全州农业行政检查、行政处罚和行政强制等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落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主体责任,并负责指导、监督县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机构案件办理和农业综合行政执法的统计工作。

    (四)负责指导、监督县市对农资市场的种子、肥料、农药、地膜等农业生产资料的产品质量监督抽检、检验工作。

    (五)负责指导、监督县市对种子、化肥、农药、地膜等农业投入品投诉案件的调查、纠纷协调解决,并对辖区内跨区域和重大复杂违法行为进行立案查处。

    (六)负责指导、监督县市对农业投入品(农作物种子、肥料、农药、地膜等农业生产资料)生产、经营、使用等环节和植物检疫,农产品质量安全检监督检查的执法工作,依法查处辖区内跨区域和重大复杂违法、违规行为。

    (七)负责指导、监督县市对农业机械在村镇、田间、场院作业的安全检查,依法查处辖区内跨区域和重大复杂违法、违规行为。

    (八)负责指导、监督县市处置涉及农业投入品质量的各种纠纷。

    (九)承办上级有关部门批准的案件、跨县市的案件、下级执法机构移送的案件及州农业农村局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二、机构设置

    根据上述职责,甘南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内设综合科、执法一大队、执法二大队,本单位纳入本年度部门决算汇编范围的独立核算的单位。执行的是政府会计制度。隶属州农业农村局管理。核定事业编制16人。单位领导职数3名,其中:队长1名(副处级),副队长2名(正科级)。内设机构科级职数6名,其中:正科级3名、副科级3名。

    三、2020年预算收支说明细情况

    1.收支预算总体情况(包括非税收入情况)

    1)、基本支出

    2020年度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预算基本支出231.04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75.18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20.55万元;对个人和家庭(包括离退休人员)35.31万元。

    2)、项目支出

    2020年度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预算项目支出18万元。

    3)、非税收入

    2020年度州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预算非税收入1万元。

    2.公共预算拨款支出明细情况

    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80502事业单位离退休费23.06万元。

    2080505机关养老保险费19.98万元。

    2089999其他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1.93万元。

    2101102事业单位医疗8.11万元。

    2101103公务员医疗补助0.86万元。

    2101199其他行政事业单位医疗支出0.17万元。

    2130104事业运行172.13万元。

    2130199其他农业农村支出18万元。

    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1)工资福利支出175.19万元。

    2)商品和服务支出20.55万元。

    3)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13.84万元。

    3.“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相关支经费支出情况

     2021年度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无“三公”经费、会议费、培训费等相关支出情况。

    4.政府采购、政府购买服务预算编制情况

    2021年度州农牧业行政综合执法支队预算政府采购23万元,其中:印刷费:3万元;办公费2万元;购置电脑、办公桌、文件柜、打印机等18万元。

     

     

 

上一条:甘南州农业科学研究所2021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
下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农业农村局2021年部门预算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