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预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预算公开
甘南藏族自治州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2022年部门预算编制说明
发布日期:2022-05-31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一、部门职责

2021年,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省科协的精心指导下,我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及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聚焦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按照中国科协“十大”精神以及《甘肃省科协2021年工作要点》总体要求,积极推进《全民科学素质行动计划纲要》的实施,不断提升科协“四服务”职能,充分发挥开放型、枢纽型、平台型组织优势,夯实基础,深化改革,守正创新,服务发展,明确目标任务,强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责任,提升工作能力,树立了科协工作新形象,各项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

二、机构设置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属财政全额拨款的公益性事业单位。单位财务独立核算。本年在职人数22人。

三、部门预算安排情况

(一)基本支出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2022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数为402.13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402.13万元,基本支出数为402.13万元。

(二)项目支出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项目支出30万元。

(三)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2022部门预算财政拨款数为402.13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277.11万元,医疗卫生与计划生育支出53.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30万元,机关运转经费13.2万元,车辆运行维护费3万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5.12万元。

(四)非税收入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非税收入为基本户利息收入,2022年约为0.032万元。

()政府性基金预算支出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属财政全额拨款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无政府性基金预算拨款安排的支出。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2022年部门预算中无因公出国(境)费安排。

2.公务接待费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2022年部门预算中无公务接待费安排。

3.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维护费。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2022年部门预算中无公务用车购置费,有公务用车运行费3万元支出的安排。

4.培训费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年部门预算中有培训费3.2万元安排。

5.会议费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2022年部门预算中无会议费安排。但实际在202239日召开了全州科协工作座谈会,支出0.54万元。

6.机关运行费

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属财政拨款全额事业单位,2022年部门预算中机关运行费13.2万元。

五、其他重要事项情况说明

1.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2022年部门预算政府采购预算为15万元,主要用于办公设备购置及零星装修、科普资料印刷费及科普展板制作费等。

   2.甘南州科学技术协会无国有资产占用情况。


上一条:中共甘南州委老干部工作局2022年预算说明
下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科学技术局2022年部门预算公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