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甘南州财政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1-25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1月22日上午,州财政局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同志主持,州委组织部督导组同志到会指导。

会前局党组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认真梳理了2019年度民主生活会整改问题落实情况。深入学习研讨,认真撰写材料,扎实准备。会前开展谈心谈话、发放征求意见表,制定实施方案,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财经工作重要思想论述等内容。

会上各局党组成员和班子成员,紧扣会议主题,讲认识、谈体会,摆问题、查不足,明方向、提措施,触动了思想和灵魂。特别是在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直面问题,掏心窝子、动真感情,做到了自己红脸、自己出汗,共同经历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和思想洗礼。确保民主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取得了好效果。

州委组织部督导组同志对我局民主生活会作了点评,给予了非常积极的评价,就利用好会议成果、扎实推进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标准。

王俊同志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大家的对照检查和发言,结合会议主题,聚焦不足问题,许多整改措施对进一步做好财政各项工作很有帮助,在自我批评过程中,大家主动的态度和发言,相互加了油、鼓了劲。下一步,我们要按照中央、省州委要求,将这次民主生活会查摆出来的问题作为今后整改工作的重点,每位同志都要列出清单,时间表,制定好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以问题整改的实际成果推动各项财政工作。

 

上一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下一条:书记讲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