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书记讲党课
发布日期:2020-12-16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党务办

12月9日,召开甘南州财政局全体党员大会,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有关会议精神铺导,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主持会议并讲话。

局党组书记就结合我局工作实际,以“十四五”时期经济发展为什么必须遵循坚持党的的全面领导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为什么必须遵循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原则;“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为什么必须遵循坚持新发展理念的原则,如何理解加强财政资源统筹等9个方面与全局干部职工进行了学习交流。

会议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甘南州财政局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按照省财政厅和州委、州政府的相关要求,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深悟透,落实到具体工作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认真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部署要求,知重负重、起而行之,种好财政“责任田”,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为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实现更大作为、在加快乡村振兴战略上取得新的更大进展、实现全州“十四五”良好开局提供坚实财政保障。

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学习热潮,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引导带领全局党员干部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全会精神。一定要在学习宣传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家喻户晓。二要在学用结合上下功夫,推动全会精神知行合一、融汇贯通。三要在贯彻落实上下好功夫,推动全会精神见实见效、落地生根。

 

 

上一条:甘南州财政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财政部党组召开会议 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