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发布日期:2021-03-18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3月17日,甘南州财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大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同志作动员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卫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深刻把握“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巩固和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不移推动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会议强调,一要精心组织,开展全员学习。党支部以及全体党员要迅速传达学习和全面贯彻落实这次大会精神,采取多种形式,原原本本学习习近平同志《论中国共产党历史》和党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准确领会深刻理解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二要强化宣传,营造浓厚氛围。党支部和全体党员要全力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广泛深入宣传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形成学习、宣传、贯彻党史学习教育的浓厚氛围。要利用局门户网站宣传我单位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行动,宣传党员干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典型经验和良好风貌。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手段,以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努力使党史学习教育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三要学以致用,抓好成果转化要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坚持学以致用,把焕发出的政治热情,转化为推动我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和加强党的建设的实际行动,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体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要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乃至今后一个时期的各项工作,全面梳理查找工作中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找准症结、细化措施,加大力度、加快推进,确保圆满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奋力开创财政局各项事业的崭新局面,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上一条:认真学习党史 增进对党的情怀
下一条:甘南州财政局2020年度民主生活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