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学习“两会”精神 紧跟时代步伐
发布日期:2020-06-11 作者: 来源:

为深入学习两会精神,切实把握发展方向,加强党员政策教育,掀起我局学习热潮。2020年6月11日,甘南州财政局召开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两会”精神。两会的召开,意味着中国在对抗新冠肺炎这个全球性大流行病的战役中取得了显著胜利,生产生活全面恢复。

会议强调,今年全国两会,是在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重大战略成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战决胜阶段的重要时刻召开的十分重要的会议,为社会各界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进一步指明了方向,增强了民众抗疫、工作、生活的信心  局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国两会对当前形势的分析判断上来,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自觉担负起工作重任,跟上时代步伐、迈上全新征程。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将学习贯彻落实两会精神与财政中心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各支部要再传达、再学习,迅速掀起学习两会精神和总书记讲话精神的热潮,并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积极谋划落实,严格对标,围绕脱贫攻坚、扫黑除恶、环境整治等重要工作进一步细化目标、分解任务、压实责任

上一条:乡村振兴齐奋进 组织关怀暖人心
下一条:红心向党忆征程 结对共建聚合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