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红心向党忆征程 结对共建聚合力
发布日期:2020-05-27 作者: 来源:

红心向党忆征程  结对共建聚合力

——甘南州财政局开展红色主题党日暨与帮扶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5月26日,甘南州财政局机关党总支组织全局党员同帮扶村党员代表开展了红色主题党日暨帮扶村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

在临潭县三岔乡高楼子村党支部召开了结对共建会议,会上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生周同志主持并向与会人员传达学习了《州直机关党组织抓党建促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暨“四抓两整治”工作任务清单》、《甘南州办理涉黑涉恶案件纪检监察建议制度(试行)》、《共产党员不准信仰宗教明白卡》等文件精神。州财政局机关党总支和局属三个党支部分别与斜沟村党支部、高楼子村党支部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书》,并向两个帮扶村党支部赠送了党建工作相关的书籍。

会后,组织带领参加活动的党员和帮扶村党员代表前往哈达铺红军长征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追忆红色故事、追寻红色足迹、秉承红色精神。参观过程中,大家一边聆听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浴血奋战的英雄事迹,一边仔细瞻仰馆内陈设的历史图片资料和实物展品,回顾了红军长征艰苦卓绝的革命历程,共同纪念和缅怀革命先烈。进一步了解了当年艰苦的成长历程和革命经历,共同感受了那段艰苦的光辉岁月,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的教育和洗礼。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升了自己的党性修养。

通过这次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和发扬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的优良传统和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艰苦奋斗、勤奋工作、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人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如期实现脱贫攻坚伟大目标,以革命先辈的光辉事迹和崇高思想,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继承并发扬老一辈革命家艰苦奋斗的作风,把理想信念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实际行动。

上一条:学习“两会”精神 紧跟时代步伐
下一条:甘南州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