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甘南州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2 作者: 来源: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5月21日下午,甘南州财政局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前,与会人员观看了《任性的权力》廉政教育警示片。

会议总结回顾了2019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安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生周同志作了党建工作报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同志作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州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杨晓梅同志作了讲话,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剑兵同志主持会议。

根据会议安排,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同志与局属3个支部书记分别签订了2020年度各项党建目标责任书。

会议指出,2019年,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悉心指导下,局党组紧扣全州中心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提高党组织的组织力为重点,以党支部标准化建设为抓手,突出党建引领,狠抓工作落实,全面提升了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能力水平,为财政发展改革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证。

会议对2020年度党建工作从八个方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七个方面作了安排部署,进一步推动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制落实,继续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和“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干劲,全力做好各项整改工作,坚决守好廉政底线,奋力书写州财政局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新篇章。

杨晓梅组长首先向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州纪委全会精神,对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从一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监督。二聚焦主责主业,着力提升监督实效。三充分运用四种形态,严肃监督执纪问责。四持之以恒纠正“四风”,深化作风建设。五围绕重点工作,开展专项整治。六加大问题整改,做好巡视巡察“后半篇”文章等六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和要求。

局党组成员,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全体党员干部共计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红心向党忆征程 结对共建聚合力
下一条:甘南州财政局党组书记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