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甘南州财政局党组书记进行了廉政集体谈话
发布日期:2020-05-22 作者: 来源:

5月21日,在甘南州财政局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同志以集体谈话的方式对全局党员干部进行了一次廉政谈话。局党组成员4人,副县级以上在家领导2人,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了谈话。

集体谈话过程中,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同志明确的告诉大家党的纪律和廉政规定,明确哪些能做、应做,哪些不能做、不应做。要求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廉洁自律,永葆共产党员的纯洁性和先进性。并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强化理论学习,铸牢拒腐防线。每位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必须加强理论学习,在学习中提升自己的理论水平,在学习上升华自己的领导艺术,只有不断的学习,才能保证自己的思想意识不落伍、理论水平不僵化、廉洁意识不降低。二要增强责任意识,认真履行职责。领导干部在履行职责时要做到“一岗双责”,既要抓好业务工作,亦要担负起抓党风廉政建设的责任,切实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不仅自己要廉政勤政,还要带好干部队伍。三要强化纪律观念,带头廉洁自律。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不断加强自我修养。始终保持一颗“平常心”,淡泊名利,克服攀比和失衡心理。要讲工作、讲奉献、讲境界,老实做人,明白做事,在名利诱惑面前心不乱、志不移,始终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四要自觉接受监督,树牢宗旨意识。领导干部一定要自觉接受党和人民对自己的监督,要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办事,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财政工作氛围。

上一条:甘南州财政局组织召开2020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下一条:履行资金保障职责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