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乡村振兴齐奋进 组织关怀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0-06-29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充分体现党组织对农村老党员的关心和爱护,继续加强驻村帮扶、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工作,“七一”来临之际,甘南州财政局国库集中收付中心主任魏万民受甘南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同志委托,带领慰问组代表甘南州财政局党组集中走访慰问了三岔乡高楼子、斜沟两村十名老党员代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问候。

三年的驻村帮扶工作,慰问组的同志和老党员们早已彼此熟知如同亲人。每到一处,慰问组都要详细询问老党员们的身体近况和生活困难并送上慰问品,魏万民表示关爱老党员和生活困难党员是党的优良传统,也是基层党组织的重要职责。老党员们奋斗的一生、奉献的一生,是我党宝贵的财 富,值得每一个党员,尤其是年轻党员学习

在付润元老党员家中 ,魏万民认真的听老人家讲起了自己在拉萨服役、参加西藏公路建设、落户三岔后又积极为乡亲服务的故事。魏万民表示,付润元老党员回家之后,始终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积极支持乡、村和帮扶队的各项工作,我们应该向老党员致敬。

慰问孙金龙老党员时,孙金龙正在自己的药材种植合作社地头劳作,魏万民详细询问了合作社药材种植情况、运营模式和运行情况。孙金龙欣喜的说:去年获得了30万元村集体经济入股,今年将合作社种植规模扩大到了170亩,虽然自己已经从村干部的任上退休,但是依然能够发挥自己的作用,带动村子里的贫困户脱贫致富,这都是党和政府的好政策,感谢党和政府以及甘南州财政局的关心帮助。魏万民说,老支书的作用要全方位发挥,离任不离岗,要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引领作用,切实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荣誉感,给群众传递正能量,让大家团结起来,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团结一心奔小康。

慰问结束,魏万民来到高楼子、斜沟村党支部,认真听取了驻村帮扶队关于脱贫攻坚成果巩固和“四抓两整治”工作开展情况,并就驻村帮扶队工作台账、民情日志、蹲点打卡情况作了详细的检查。魏万民指出甘南州财政局驻村帮扶队一直是局党建工作的亮点,得到了州县乡各级部门和两村群众的一致好评,各位驻村帮扶工作人员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真正做到身心下沉,扎扎实实为群众办事,实实在在为人民服务,要切实发挥好基层党组织的政治功能、服务功能,提升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能力,助力乡村振兴全面开展,带领群众致富奔小康。

上一条:人民日报:干部“算大账”要观大势顾大局谋长远
下一条:学习“两会”精神 紧跟时代步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