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 温暖相传甘南州财政局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3-18 作者: 来源:

微信图片_202001141602596

刺骨的寒冷阻挡不了送关怀的脚步,凛冽的寒风吹不散送温暖的爱心。新春来临之际,甘南州财政局慰问组分赴各地走访慰问退休老党员、老干部、困难党员及玛曲县夏秀寺高龄僧人和困难僧人,给他们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001慰问组每到一户都与慰问对象亲切交谈,询问他们目前的生活及健康状况,向他们转达党组织的关心和关怀,认真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叮嘱他们要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为财政工作建言献策,力所能及地发挥余热。



此次慰问活动,送去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和慰问金共计30100元,受到慰问的党员和家属纷纷表达了对党组织的感激之情,并表示要将这份温暖深藏心中,继续发挥自己的光和热。

上一条:履行资金保障职责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下一条:甘南州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