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甘南州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发布日期:2020-03-18 作者: 来源:

甘南州财政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及全国、全省、全州组织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提高基层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的能力和水平,全面落实州直机关工委安排部署的各项党建工作目标任务。18日上午,组织召开了2019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大会。会议由甘南州财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生周主持并讲话。

 微信图片_20200108112441


会议,采取“一述一评”的方式,5个党总支(支部)书记一一进行了现场述职,李生周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了点评;参会人员对各支部书记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会议指出,在过的一年里,局党建工作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党建工作质量有了很大的提升。各支部书都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注重查摆不足,深刻剖析原因,没有一味摆功评好。针对存在的问题,都提出了整改思路,明确了目标任务,制定了具体措施。

会议要求,针对存在的问题和评议的意见建议,再次梳理归纳,制定措施,抓好落实。要以此次述职评议为契机,进一步树牢“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各党支部书记要自我加压,强化政治担当,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班子核心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扎实的作风,创新的举措,全面推动党建工作责任制落实,确保我局党建工作在新的一年里更上一层楼。

在家党组班子成员、局党总支(支部)书记、全体党员52人参加了会议。


上一条:不忘初心 温暖相传甘南州财政局开展节前慰问活动
下一条:甘南州财政局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届 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