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甘南州财政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 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安排部署会议
发布日期:2018-07-13 作者: 来源:

7月12日,州财政局召开全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会,传达学习了全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会议精神;宣读了《甘南州财政局机关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和《推进计划》;宣读了甘南州财政局关于成立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领导小组和督导组的通知;局党组副书记、党总支书记沙启兴作了动员部署讲话。

沙启兴指出,树立党的一切工作到支部的鲜明导向,是党的十九大的重大部署,开展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是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要举措,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际行动,是着力提升基层党支部组织力凝聚力战斗力的现实需要,全局各级党组织必须从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提高党的执政能力的高度充分去认识,切实增强政治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推动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工作,不断提升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沙启兴强调,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要运用标准化的协调原理推动党建工作,实现党建与财政工作深度融合,全局各级党组织必须树立抓党建就是抓发展的理念,深刻认识推进党支部建设标准化的重大现实意义,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使命感,持续抓实支部建设,不断夯实基层基础,真正把我局党支部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小康、为推动全州财政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会议期间, 按照会议安排,局党总支副书记刘刚就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了辅导培训,进一步阐述了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的主要任务。培训结束后,对局党总支及局属4个支部的书记、副书记及各支部委员共计25人,进行了相关知识测试,从测试结果看,达到了以会代训的目的。

上一条:甘南州国资委召开全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安排部署会
下一条: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甘南州财政局妇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