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甘南州财政局妇联组织开展庆祝建党97周年活动
发布日期:2018-07-10 作者: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丰富全局干部职工文体娱乐活动,增强干部职工健康意识,营造团结互助、和谐发展的团队精神以及展现我局干部职工队伍昂扬奋进的精神风貌,充分发挥我局妇联组织及广大妇女干部在构建和谐社会和建设美丽甘南的征程中发挥积极作用,局妇联组织开展了以“绿色、低碳、健康”为主题的庆“七一”系列活动。

7月6日上午,小雨淅淅,我局全体干部职工,精神饱满的来到美丽的当周草原,在局妇联组织的统一安排下进行了爬山活动和重温入党宣誓仪式,局机关全体干部面对党旗再一次庄重地作出了自己对党的庄严承诺,表达了自己对党的无限忠诚和坚定决心,通过重温入党誓词,使大家时刻牢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与义务,铭记初心和使命。在山脚下开展了拔河、跳绳、踢毽子等丰富多彩的体育项目。

通过此次庆“七一”系列活动,使大家放松了心情,舒缓了紧张工作带来的压力,增强了健康和锻炼的意识,激发了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同时,通过这种形式也交流了感情,增强了团结协作、同舟共济的团队精神。

最后,大家在齐声歌唱《爱我中华》的歌声中结束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甘南州财政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 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安排部署会议
下一条:汇聚起新时代榜样的力量 ——党的十八大以来先进典型发挥引领作用综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