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甘南州国资委召开全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安排部署会
发布日期:2018-07-16 作者: 来源: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关于基层党支部职责任务的最新要求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国有企业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国有企业基层党支部标准化建设,增强国有企业党支部带动示范作用,根据州委组织部在全州基层党建重点任务暨支部标准化建设会议的安排部署,7月10日上午,州国资委组织召开全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会议,各县市国资部门和全州国有企业党支部负责人参加。

会上书面传达学习了州委组织部长惠强同志在全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安排部署会上的讲话;宣读了州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做好国有企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有关工作的通知》、《甘南州国有企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实施方案》和《甘南州国有企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推进计划》;州财政局副局长、州国资委主任李生周同志作了动员部署讲话;州委组织部何草吉同志就国有企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进行业务培训,最后进行了国有企业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相关知识测试。

会议要求,国有企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按照“半年试行积累经验、全面推广延伸领域、常抓不懈规范提高”的要求有序有力推进国有企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我们要按照省委组织部制定的《甘肃省国有企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手册》,全面推进“政治建设标准、组织建设标准、班子队伍建设标准、组织生活标准、党员队伍建设标准、基础保障标准、考核评价标准”七项标准化建设目标要求,切实把党的组织嵌入法人治理结构,把党的工作融入企业生产经营管理的各个方面,切实发挥企业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

会议强调,做好国有企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任务繁杂,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州国资部门和国有企业要认真贯彻州委和州委组织部的安排部署,振奋精神,上下一心,狠抓落实,扎实推进企业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扎实开展企业各项组织生活,努力开创国有企业党建工作新局面,为推动企业改革发展、促进甘南经济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上一条:林铎在甘南定西天水检查指导防汛减灾和抢险救灾工作时强调 有力有序组织开展防灾抗灾救灾工作 妥善安置受灾群众 努力减少灾害损失
下一条:甘南州财政局召开基层党建工作重点 任务推进会暨党支部建设标准化工作 安排部署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