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压实工作任务 激发责任担当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 来源:

压实工作任务 激发责任担当

——州财政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工作会议

杨剑兵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作为我局主题教育活动的具体组织机构和办事机构,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点和要求,把深化思想理论武装贯穿始终,强化组织领导和制度保证,全力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

杨剑兵强调,要利用一周的实践,集中开展全体干部职工集体学习和各支部学习,以《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汇编》为主要学习内容,详细编列学习计划,安排每天早上干部职工集体学习2小时、每天下午各支部集体学习2小时,每天不少于4小时的集中学习时间。要做好沟通协调和跟踪督导工作,对开展主题教育情况进行全过程督促检查,并做好每日督查记录,每周向局党组、州委第十一巡视指导组汇报个阶段、各环节主题教育进展情况和督查结果。

杨剑兵指出,领导小组办公室成员、各分组,要按照各自职责分工,将工作责任落到实处;要按照活动开展具体要求,在活动中发挥带头作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积极策划、统筹推进,以高度的整治责任感和使命感,组织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在主题教育活动中走在前列,切实把主题教育各项要求落实到到位。

上一条:甘南州财政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二次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第5期
下一条:州财政局集中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