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忆光辉历程 思初心使命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 来源:

——州财政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参观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面从严治党主题展览馆

在主题展览馆,大家认真观看了相关宣传片,会议了中国共产党建党以来90多年历程中,将马克思主义同中国工人运动紧密结合在一起,开展多方面的革命活动,使中国革命的面貌焕然一新。特别是建立新中国以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探索强国之路,提出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历史新任务。轰轰烈烈的改革开放,促进中国由一个农业大国蜕变为一个世界强国,随后“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等一系列指导思想和理论成果相继提出,标志着国家在党的领导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大力推进社会主义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实现了经济持续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大家在活动结束后纷纷表示,经历了九十多年的潮起潮落,中国共产党依旧做到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旧做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依旧做到了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努力奋斗,这是一次主观、生动、富有感染力和教育意义的活动,展现了党和国家多年来取得的成就,彰显了我党带领国家人民走向伟大复兴的信心和决心,让我们的思想得到了升华,精神得到了洗涤。

上一条:思初心筑牢信念之基 想使命补足精神之钙
下一条:财政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部署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