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思初心筑牢信念之基 想使命补足精神之钙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 来源:

会上,王延祥同志发表动员讲话,要求全体干部职工提高站位,充分认识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同时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是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客观要求,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生动实践,是推进财政各项事业发展的迫切需要。

王延祥强调,要准确把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基本原则,突出重点,把解决问题贯穿于主题教育全过程,利用三个月的时间,把深化思想理论武装贯穿始终,把调查研究贯穿始终,把检视问题贯穿始终,把整改落实贯穿始终,注重在主题教育中发现、培养、树立和推广先进典型,深入开展先进典型宣传,形成学先进、当先进的良好风尚。要突出主题教育的实践性,强化组织领导和制度保证,坚持领导干部示范带头,做到思想认识到位、任务措施到位、工作落实到位,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到促进各项工作、推动财政各项事业的发展上来,以责无旁贷的使命担当、坚韧顽强的斗争精神、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用心用情用力组织开展好主题教育。

州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组长王卓玛讲话指出,这次主题教育,是中央具体安排、习总书记亲自部署的活动,一定要提高思想认识,把思想统一到主题教育总体部署上来、统一到中央的要求上来、统一到习总书记视察甘肃时重要讲话上来,在“深、实、准”上下功夫,抢抓开展主题教育这一重要契机,把成效体现到促进各项重点工作、解决突出问题上,用推动各项任务的实际成果来衡量和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果。州委第十一巡回指导组将对这次活动进行政策指导和督促检查,一定要坚定信心,振奋精神,锐意进取,扎实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上一条:州财政局集中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下一条:忆光辉历程 思初心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