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机关党建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州财政局集中开展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
发布日期:2019-09-20 作者: 来源:

9月17日开始,州财政局集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读书班活动。读书班紧密结合实际,坚持效果导向,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带着问题学、带着思考学,静下心来读原著,外请专家讲专题、带着问题深研讨。

利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支部集中学习、交流研讨会、专题报告会等多种形式,深入系统地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重要讲话精神及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规,使全体党员干部通过学习,取得新进步、达到新高度。此次读书班共安排了4次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4次全体干部交流研讨、4次支部集中学习、4次支部交流研讨等,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剑兵在17日的读书班开班仪式上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结合中心工作,坚持带着问题学,原原本本学原著读原文悟原理,逐字逐句深入系统学,既不遗漏重点,也不错过要点,准确、深刻地领悟其核心内容、精神实质和根本要求,努力在原有学习的基础上取得新进步,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要认认真真悟,不仅要善学,而且善思,要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把握核心要义上下功夫;要端正态度,学以致用,要围绕党的政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意识、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等8个方面,结合工作实际,开展交流研讨,更好的完成新时代赋予财政部门的使命。

上一条:压实工作任务 激发责任担当
下一条:思初心筑牢信念之基 想使命补足精神之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