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政府采购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采购
规范政府采购行为 促进经济健康发展
发布日期:2017-03-04 作者: 来源:

近年来,政府采购办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相关单位和部门的大力支持与配合下,全面贯彻落实《政府采购法》、《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和省厅有关文件精神,以扩大政府采购规模为中心,以规范采购行为为重点,以促进社会经济健康发展为目标,紧紧围绕“依法采购、优质服务、规范操作、廉洁高效”的服务宗旨和“重服务、重效率、重规范”的工作思路,按照“规范采购行为,提高资金效益,维护国家利益,促进廉政建设”的目标要求,坚持“以人为本,规范运作,文明服务,公正立业”的工作理念,不断拓宽采购渠道,规范采购行为,积极认真地完成各项采购任务。

截止12月底,完成政府采购招标项目共305项,其中货物类208项,工程类25项,服务类72项,预算总额为:73194.54万元,成交总额为:68083.96万元,节约资金总额为:5110.58万元,节资率为:6.98%。

政府采购被誉为“阳光下的交易”。我们必须坚持公开招标,公开采购信息,公开进行开标,公开中标或成交结果,使政府采购活动在完全透明的状态下运作。

今后,我们仍将以服务大局为己任,以规范管理、扩大规模为中心,牢固树立“服务至上”理念,扎实工作,为规范采购行为,节约财政资金,提高财政资金使用效益,实现源头治腐,发展地方经济作出更大贡献。

2017年1月6日

上一条:创新工作思维和方法 严格履行监管职责---对政府采购社会代理机构进行专项考核
下一条: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实施条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