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会计园地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会计园地
甘肃省第四期会计高端人才第五次集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3-28 作者: 来源:甘肃省财政厅

3月21日上午,春意融融,芳草如茵,甘肃省第四期会计高端人才培养班第五次集训在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如期举行。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甘肃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江贵贤,厦门国家会计学院教务处、甘肃省财政厅会计处相关人员出席了开班式。

DSC08461

厦门国家会计学院党委书记韩景义致欢迎辞,并着重介绍了学院发展情况。韩景义指出,学院坚持高端培训、学位教育和智库建设“三位一体”的发展格局和办学模式,为我国培养了一大批具备会计、财务、财税、金融专长以及优秀职业精神的复合型、管理型、应用型高级财经管理人才,为甘肃省会计高端人才第四期培养项目的顺利实施提供了坚强保障。

DSC08577

江贵贤在开班式讲话中指出,举办会计高端人才培养班,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人才工作的重要思想、党中央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加强财会监督队伍建设等重大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是认真落实甘肃省“三抓三促”行动工作部署、全面提高我省会计队伍整体素质的重要抓手。

他强调,面对全省高质量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会计高端人才要进一步解放思想,锐意进取,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导,紧扣全省“三抓三促”行动部署要求,在学习上下功夫、在执行上铆足劲,在效能上见真章,立足甘肃实际,扎根本职工作,以更加强烈的紧迫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发挥作用,把所学所思所想用于破解发展难题上,为我省构建“一核三带”区域发展格局和实施“四强”行动发挥会计力量。

合照(1)

开班式后,表彰了我省第四期会计高端人才优秀学员、优秀班干部。


上一条:关于印发甘南州州级行政事业单位内部 控制标准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转发财政部等6部门《关于进一步加强市政基础设施政府会计核算的通知》的通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