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州财政局调研督查2015年前三季度全州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
发布日期:2015-11-18 作者: 来源:

为加强财政预算管理,提高资金使用效益,按照州政府的统一安排部署,9月8日-16日,州财政局副局长李文杰带领相关科室工作人员对各县市2015年前三季度财政收支、预算执行等情况进行了专题调研和督导检查。

调研组通过听取各县市财政工作汇报、深入基层县乡财税所、走访主要税源企业、召开交流座谈会等多种形式,了解掌握了全州财政预算执行的基本情况,深刻剖析了影响财政收入进展的主要利弊因素,初步预测了全年财政收入完成情况和2016年财政收入预算概况。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增大、财政收入进度缓慢、州县财政运转困难的严峻形势,调研组要求各县市要化压力为动力,全力以赴增收挖潜,在第四季度继续加大组织收入工作力度,切实做到应收尽收。同时要及早谋划、适当调整优化财政支出结构,及时准确核算地方可用财力,在财政运转困难的大形势下,确保“保障工资发放、保障机构运转”的根本目标,保障年度预算收支平衡,努力实现全州公共财政收入年度预算奋斗目标。

上一条:财政部预算司副司长夏先德一行来我州调研
下一条:州财政局开展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专项督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