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州财政局开展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专项督查
发布日期:2015-11-18 作者: 来源:

面对经济下行压力增大、财政收入进度缓慢、州县财政运转困难的严峻形势,根据州委、州政府指示精神和省财政厅的统一安排部署,为加快全州财政收入预算进度、推动全年财政收支预算的顺利执行,10月26日-11月5日,州财政局组成三个工作组,分别由局领导李生周、文建斌、李文杰带队,组织相关科室工作人员重点督查了各县市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和全年预计完成情况。

针对组织财政收入工作,督查组要求各县市要围绕年初预算目标组织开展自查,找差距、查问题,想方设法、挖潜增收,尽最大可能积极组织财政收入,增加地方财政可用财力,努力完成年初预算任务目标。

针对推进财政支出工作,督查组要求各县市要围绕财政支出“保工资发放、保机构运转、保民生需求”的根本职能和重点目标,推动本级预算安排重点资金和上级下达专项补助资金尽快实现支出,同时要视财力状况适时优化调整支出结构,努力提高财政支出时效性、均衡性,杜绝年底突击花钱、资金结转下年的不良现象。

上一条:州财政局调研督查2015年前三季度全州财政收支预算执行情况
下一条:进村入户搞调研 结合实际抓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