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甘南州财政局召开脱贫攻坚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督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12 作者: 来源:

511日,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主持召开了州财政局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州财政局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第三次督导工作。512-15日,4个督导组对全州8县市财政部门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工作推进情况进行第三次督导,要求督导组深入每县市随机抽查2个乡镇,每个乡镇随机抽查2个村,每个村随机入户走访5户。

王俊指出,督导组要扎实开展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行动,一要上下联动,与县市同步启动检视清零行动,各督导组要切实履职尽责,全面督导县市检视清零行动按时间节点、任务要求保质保量完成检视清零任务;二要根据县市上报的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进展情况,逐一核实各项问题整改情况,要求每项问题整改有台账、有进度、有佐证资料、有整改结果,确保每项问题整改扎实有效;三要深入查找问题,此次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工作的核心是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夯实脱贫攻坚成果。各督导组要把握重点,紧盯工作中的薄弱环节,扎实检视查找问题,形成问题清单,及时反馈县市财政部门,并要求按时完成整改工作任务,确保督导工作扎实有效;四要强化督导成果运用,各督导组在督导结束后,要及时梳理汇总形成问题清单和督导报告,全面分析总结县市检视清零行动进展情况和存在的问题,为县市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行动提供切入点和主攻方向。

上一条:提高思想认识 履行责任担当 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冲刺
下一条:甘南州扶贫开发办公室关于上报2019年州本级财政专项扶贫资金绩效评价自评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