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提高思想认识 履行责任担当 扎实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冲刺
发布日期:2020-05-20 作者: 来源:

 

    5月19日,州财政局党组书记、局长王俊主持召开了州财政局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通报会,通报了近期全州财政系统脱贫攻坚问题整改工作进展情况,听取了州财政局督导组近期对全州财政系统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督导工作情况的汇报,全面安排部署最后冲刺阶段重点工作。

王俊指出,4个督导组严格按照“在整改中求进步、在实践中求创新、在督导中求完善”的工作思路,准确把握各项整改工作时间节点,有条不紊的开展3次督导工作,扎实有效助推全州财政系统问题整改工作有序推进。各县市财政部门不断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思想认识、增强工作效率,做到了逐一落实、真抓真改。

王俊强调,虽然目前各项整改工作正在有力有序推进之中,但从各方面掌握和反馈的情况来看,还存在一些问题。局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各县市财政局要着力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履行责任担当, 在最后半个月的时间里,加快问题整改进程,攻坚克难,将最大的工作积极性投入到最后的整改中来。针对目前工作中存在问题短板,各县市要及时对照查漏补缺,逐一对应整改完善,要严格按照65日这一时间节点完成所有问题整改工作,同时还要保证每项问题整改有完整、严谨的印证资料,确保整改工作任务如期圆满完成。

 

上一条:习近平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下一条:甘南州财政局召开脱贫攻坚会议安排部署脱贫攻坚问题检视清零督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