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州财政局组织召开全州财政系统2022年度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15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为进一步推动机关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向纵深推进,4月13日下午,甘南州财政局组织召开了全州财政系统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州纪委监委派驻州财政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党组成员李青为同志参加会议发表讲话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会后,参会人员观看了廉政教育警示片。


会议总结回顾了2021年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与各党支部签订了相关目标责任书及干部职工个人廉政承诺书,安排部署了2022年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华同志作了党建工作报告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赵卫东同志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2021年,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州纪委监委第六派驻纪检监察组的悉心指导下,局党组紧扣全州中心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持把党的工作和党风廉政建设融入财政工作全过程进行部署和落实,强化政治建设,靠实主体责任,持续正风肃纪,全面提升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能力水平,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省第十四次党代会召开之年,新一届政府班子履职的第一年,也是落实州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局之年,财政部门大事要事多、发展任务重,面临的风险挑战严峻复杂,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州纪委十三届二次全会和省财政厅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统一思想认识和行动步调,持续推动我局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向纵深发展。为打造“五无甘南”,创建“十有家园”,加快建设青藏高原绿色现代化先行示范区提供坚强的政治、纪律和作风保障。(撰稿人:当增扎西)


主编:赵卫东

审核:董志强

编辑:宋卓群



上一条:州财政局组织召开乡村振兴工作专题党组会议
下一条:收心聚力新征程,砥砺前行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