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财政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政动态
州财政局开展“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庆三八系列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11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为赓续妇女百年运动精神,展现新时代巾帼风采,鼓励女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财政工作,用实际行动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地落实,在第 114 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州财政局组织开展了“情暖三八节 巾帼绽芳华”庆祝“三八”妇女节活动。

联欢活动在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永华同志的致辞中拉开序幕,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一堂,表演了精彩纷呈的节目,开展了丰富有趣的游戏。

时代召唤巾帼,奋斗成就梦想。通过开展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展示了新时代财政妇女干部勇于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锐意进取,发挥巾帼优势,彰显巾帼之美,担当作为创新路,拼搏赶超争先锋。(撰稿人:王萌)

  

上一条:甘肃省财政厅2023年法治政府建设年度报告
下一条:【两会连线】吕林邦代表:担当作为抓落实 真金白银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