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财政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政动态
州财政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9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为开展好第十个国家宪法日活动,州财政局结合本单位实际,积极组织了以“维护宪法尊严,保证宪法实施”为主题的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在法治宣传教育活动现场,准备了《预算法》《预算法实施条例》《会计法》《政府采购法》 等财政法律法规知识宣传资料,集中发放给过往群众和前来咨询的人群手中,在咨询台现场开展财政法律咨询,耐心讲解法律政策知识,解答现场群众提问。
近年来,州财政局全面推进普法宣传工作,全体干部职工的法治思维和法治意识不断增强,为财政事业的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法治环境。
下一步,州财政局将进一步以法治建设为统领,做好法治财政建设工作,不断提升财政管理效能,为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撰稿人:庞小娟)


上一条:财政电子票据“二十问”
下一条:州财政局妇女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妇女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