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财政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财政动态
州财政局妇女小组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国妇女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3-12-18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为深入贯彻学习中国妇女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精神,11月20日,州财政局妇女小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了中国妇女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

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动员引领各族各界妇女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下面来听听州财政局妇女干部职工的声音。
“妇女在我国经济社会发展中始终发挥着重要作用,妇女工作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妇女不仅是推动国家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更在家庭建设中发挥了举足轻重的作用,作为新时代财政工作者,我将以更高的政治站位,主动将财政工作融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在工作中,紧跟新时代步伐,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始终秉持无私奉献、无怨无悔、甘于吃苦的精神,脚踏实地做好每项工作,在踏实苦干中实现自身价值,为我州财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凝聚巾帼之力、汇集巾帼之智。”

州财政局党组成员   副局长杨晓媛

“幸遇最好时代,当展最美芳华。作为一名财政系统妇联干部,我将以中国妇女第十三次全国代表大会的最新精神和方向为指引,始终保持坚定的理想信念,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忠实拥护者和践行者。”

州财政局妇联主席  冷曼卡照

 “筑梦新时代,巾帼有担当。中国妇女十三大吹响了新时代妇女发展的号角,作为一名财政干部,我将与全国亿万女同胞一起,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以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于本职岗位,充分发挥财政职能作用,争立巾帼新功、再创巾帼佳绩,在新征程上续写“半边天”新荣光。”

州财政局预算国库科科长 吉老

 “自觉肩负起时代赋予的光荣使命,作为一名财政系统的妇女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用实际行动为财政系统发展贡献力量。”

州财政局金融债务科科长 张蓉

 “巾帼英雄队里行,初心不变踏征程。中国妇女十三大胜利召开,让我倍振奋又无比激动。充分感受到党和国家对女性的重视和认可,也让我更有信心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发挥自己的独特作用。作为一名妇联干部,我将切实履职尽责,充分发挥代表作用,不付信任和重托。”

州财政局妇联副主席    薛兰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通过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集体谈话时的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精神,我备受鼓舞和激励。作为一名新时代年轻干部,我将时刻以“信念坚定”,我将认真学习领会好大会精神,坚守初心积极响应大会号召,更好的适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加强对女性及儿童保护的宣传,为财政妇女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州财政局妇女干部      高红霞


上一条:州财政局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下一条:州财政局开展消防安全主题培训和消防演练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