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国企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法定主动公开内容 >> 国企动态
甘肃煤炭交易中心安卓系统APP正式上线运行:我省煤炭交易实现“掌上办”
发布日期:2022-09-21 作者: 来源:

2022年9月1日,甘肃能化集团甘肃煤炭交易中心安卓系统APP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了煤炭交易“线上”与“掌上”交易网上办、掌上办的“智慧化”协同联动体系,显著提高了煤炭交易服务的便利性,开启了甘肃煤炭交易移动互联网从无到有的里程碑。


    甘肃煤炭交易中心安卓系统APP是甘肃煤炭交易中心电子交易系统PC端功能的一个子集。主要包括交易系统注册、信息查询、交易权限管理等功能,集合电子交易系统挂牌销售采购、竞价交易销售采购、集合交易销售采购等流程。其中竞价交易支持限时竞价和延时竞价以及资金结算系统的开户、绑卡、货款支付、流水查询等核心功能,囊括了交易合同下载查看、物流信息和供应链金融信息查询等功能,基本涵盖了交易中心的主要核心业务。该APP的上线,能够较好满足用户在手机APP上进行交易和结算的日常操作,便于交易商在手机上及时了解交易中心发布的各类交易信息、物流信息和金融信息,为交易商日常操作和信息获取提供了极大便利。注册完成后,可实现一部手机开展交易、结算等业务工作。

                                             

扫描上方二维码可下载使用

    自2020年年初甘肃煤炭交易中心启动运营和PC端初版交易系统上线以来,甘肃煤炭交易中心顺应移动互联网发展趋势,在全面做好PC端系统研发上线运行基础上,组织力量加快手机APP研发。为确保手机APP“上线即能用”、“上线即会用”的目标,交易中心与承建方、监理方和技术咨询服务单位深入探讨研究、梳理流程需求、制定工作方案、开展开发攻坚、联合组织测试、全面提升体验度,有力促进了APP系统开发进程,经过两年多的努力,百余次的功能测试,甘肃煤炭交易中心安卓系统手机APP终于上线。



上一条:【微海报】开局良好!一季度甘肃省经济运行成绩单请查收
下一条:甘肃科技集团金创绿丰医废提升项目焚烧生产线顺利点火烘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