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州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第82号委员提案的答复
2022-10-10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nnnn/2022-00016  发布机构  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22-10-10
 文  号   主题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关于对州政协第十五届一次会议

第82号委员提案的答复


李世雄、丁耀录、刘梅金、敏文海、陈忠委员:

您提出的《关于打造“五无甘南”—将农业技术推广机构有机肥替代化肥试验、示范经费列入财政预算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局对您提出的建议高度重视,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解决,2022年州本级在财力十分困难的情况下,为支持有机肥饲料生产,新增农作物新技术引进推广经费5万元、植物检疫经费5万元。同时,从州级财政科技经费中安排16万元用于州级科技特派员选派经费。

由于州本级财政财力十分紧张,有限的财力在保障人员工资、机构运转、基本民生项目后,捉襟见肘,加上近年来脱贫攻坚、民生实事等支出需求激增及“新冠疫情”增支,无能力承担其他专项经费。在今后的工作中,州财政将继续发挥协调沟通、指导联络作用,积极向省厅反映我州财力困难的实际情况,做好各项政策汇报争取工作,支持经济社会发展。

感谢对财政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再提宝贵意见。




                                             甘南州财政局              

                                            2022年9月21




(联系人:彭德玺   联系电话:18809416118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