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州政协第十四届五次会议第93号委员提案答复的函
2021-10-13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nnnn/2021-00016  发布机构  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21-10-13
 文  号   主题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A类

关于对州政协第十四届五次会议第93号

委员提案答复的函

尊敬的冯晓红、索南其珠等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进一步加大对采供血公益事业财政经费投入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2021年,甘南州财政运行对上级转移支付补助依赖程度很大,自身“造血”能力不足,自给率不足5%,在财政收入增长放缓、各项支出高水平增长的情况下, 收支矛盾越来越大。在州级财力十分困难的情况下,安排中心血站血液安全监测经费10万元、工作经费106万元、综合服务能力提升项目专项160万元。

在今后的工作中,州财政一方面将继续发挥协调沟通、指导联络作用,做好“采供血公益事业”资金的汇报争取工作,力争使上级支持对该项工作的补助;另一方面州财政将尽量克服困难,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给予“采供血公益事业”适当的资金补助。

感谢您对财政工作的支持与关心,欢迎再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吉老    联系电话:0941-8213659)

甘南藏族自治州财政局

2021年10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