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州政协第十四届五次会议第12号委员提案答复的函
2021-10-13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nnnn/2021-00011  发布机构  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21-10-13
 文  号   主题分类  政协委员提案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A类

关于对州政协第十四届五次会议第12号

委员提案答复的函

尊敬王琴、姚青青、包红霞等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于将舟曲县纳入资源枯竭型城市中央财政支付范围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自2011年起,省直管县财政管理体制开始在全州全面推行。在省直管县财政管理体制下,各县市财力核定、转移支付测算及分配等权限均由省财政厅主导,州级财政不直接参与各县财力核定及转移支付测算分配等工作。资源枯竭型城市中央财政补助范围由省上和中央认定,州级财政将积极配合你县做好向省财政厅汇报争取工作。同时,建议将此提案向省政协提交办理,从省级层面建议将舟曲县纳入资源枯竭型城市中央财政补助范围。

在今后的工作中,州财政将继续发挥协调沟通、指导联络作用,积极向省厅反映县市提出的相关意见建议,协助县市政府做好各项政策汇报争取工作,支持县市经济社会发展。

感谢您们对财政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再提宝贵意见。

(联系人:赵国平    联系电话:18809410326)

甘南藏族自治州财政局

2021年10月12日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