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府信息公开

关于对州人大第十七届二次会议 第7号建议的答复
2023-10-09   作者: 点击数:  
 索 引 号  nnnn/2023-00000  发布机构  财政局  公开日期  2023-10-09
 文  号   主题分类  人大代表建议  失效日期 
 体裁分类   服务对象 
 公开范围  公开  主 题 词 
 著录日期   生效日期 


 

关于对州人大第十七届二次会议

7号建议的答复

 

南杰克代表:

您提出的《关于州级财政解决供暖补贴的建议》收悉,现答复如下:

省级补助每年共补助州本级及合作市取暖补贴1901万元,其中州本级仅留有200万元,1701万元均按照固定数额补助每年下拨合作市,占省级补助收入总量的89.47%。加之近年来面对多重困难叠加的复杂局面,州级财政困难突出,2022年州本级财政自给率为6.41%,合作市财政自给率为12.43%,财政状况略好于州级财政。为此,下一步,州级财政将坚持党政机关过紧日子思想,以兜牢“三保”底线为前提,强化资源统筹力度,节约可用财力,尽最大限度给予合作市财力补助。同时,州级财政将继续加大向上资金争取力度,争取更多可用财力,提高合作市资金占有比例。

感谢对财政工作的关心与支持,欢迎今后对我们的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联系人:吉老    联系电话:13909412661

 

 

 

甘南州财政局      

2023828 

 

 

 

 

 

 

 

抄送:州人大代工委、州政府督察室。                   

甘南州财政局办公室                        共印1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