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联村帮扶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联村帮扶
慰问党员送温暖 入户走访解忧难
发布日期:2017-03-21 作者: 来源:

3月14日,州财政局党组成员、财政国库集中收付中心主任魏正文带领州财政局联村联户第三、第四调研工作组,深入长川乡沙巴村、木地坡村,入户走访了解民情,探访农家慰问党员,并与临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忠良、长川乡政府乡长杨琳等分别进行了座谈交流,扎实开展了联村联户和驻村维稳工作。

3月14日上午,第三、第四调研工作组首先来到木地坡村胡永红家中,看望慰问了90岁高龄的老党员胡英明老同志,详细了解了老人家生活起居、农牧村老党员生活补助发放、高龄老人补贴享受等情况。并实地查看了胡永红家的绵羊养殖场,鼓励他们积极发展绵羊养殖,逐步扩大养殖规模,不断增强“造血”能力,早日脱贫致富。

在随后的入户走访中,通过与村组干部和农户群众的座谈交流,调研组进一步深化了对木地坡村当前精准脱贫、维护稳定等重点工作形势的认识。调研组成员一致认为,今年木地坡村要切实利用好实施生态文明小康村建设的有利契机,进一步推进环境卫生综合整治,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同时要继续落实好结对帮扶各项具体措施,多管齐下、多措并举,积极引导群众增收致富,加快推进脱贫攻坚进程。

3月14日下午,第四调研工作组在木地坡村与临潭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张忠良一行共同入户走访,并开展了座谈交流;第三调研工作组在沙巴村与长川乡乡长杨琳等乡镇干部一同入户走访,并沟通交流了后续双联帮扶有关问题。

上一条:甘南州财政局开展帮扶对接工作
下一条:进村入户访民情 座谈交流谋脱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