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甘南州红十字会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 来源:

甘南州红十字会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一、部门职责

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红十字会法》及有关法律、法规;开展经常性的救灾准备工作,社会募捐和筹措救灾款物;在自然灾害和突发事件中,对伤病人员和其他需要帮助的人员进行救助;普及卫生救护和防病知识,开展初级卫生救护培训,组织群众参加现场救护;参与输血献血工作,推动无偿献血;开展造血干细胞(骨髓)、器官、遗体自愿捐献的宣传、动员和有关资料数据的储存、检索工作;对青少年进行人道主义及健康知识的宣传教育、开靠近红十字青少年活动;在组织红十字医疗机构开展义诊、卫生救护等活动;在省红十字会的指导下,参与国际人道主义救援工作;组织会员、志愿工作者开展社区服务活动和其他人道主义工作;完成同级人民政府和上级红十字会委托的其他事宜。

二、机构设置

本单位属于一级预算单位,经费供给方式为财政全额拨款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 甘南州红十字为独立核算参照公务员法管理事业单位,共有事业编制7人,现有在职人数为参公人员6人,事业编制1人。

三、部门决算支出情况

(一)基本支出

2020年部门决算基本支出100.40万元,其中:人员经费86.39万元;公用经费14.01万元。

(二)项目支出

无项目支出情况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按功能分类: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100.40万元。其中: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95.52万元;卫生健康支出4.88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2020年支出经济分类人员经费支出86.39万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72.32万元,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14.07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14.01万元。

(五)非税收入

无非税收入项目。

四、部门一般性支出财政拨款情况

1.因公出国(境)费

单位无出国(境)人员。

2.公务接待费

公务接待费0.13万元。

上一条:甘南藏族自治州疾病预防控制中心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下一条: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干部保健局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