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甘南州委党校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发布日期:2021-09-29 作者: 来源:

甘南州委党校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2021115日)

一、部门基本情况

(一)职能职责

甘南州委党校执行的是全额事业单位会计制度。以紧紧围绕提高我州干部队伍政治素质、业务素质、思想道德和执政能力为主要工作重点,负责州内干部队伍的任职岗前培训、更新知识培训,承担州委、州政府下达的其他培训任务,围绕州委州政府中心工作,进行我州干部队伍的行政管理及人事课题的研究,开展政策咨询、学校交流、信息与合作等任务。

(二)机构设置

党校下设10个科室,分别为办公室(财务室)、教务处、学员管理部、总务处(医务室)、继续教育部、图书资料和信息中心、经济管理教研室、党史党建教研室、社会发展教研室、法学教研室;行政学院下设3个科室,分别为办公室、教务处、学员管理部;社会主义学院下设2个科室,分别为综合科和民族宗教与统战理论教研室。截止202012月,单位在职人数为64人,其中行政编制18人、事业编制46人;单位离退休人数为34人,其中离休1人,退休33

二、2020年度部门决算报表

表一:收入支出决算总表

表二:收入支出决算表

表三:收入决算表

表四:支出决算表

表五:支出决算明细表

表六:项目收入支出决算表

表七: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表八: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表九: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表十:政府性基金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表十一: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表十二:国有资本经营预算财政拨款支出决算明细表

三、2020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一)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收入总计2273.17万元,其中:财政拨款收入2273.17万元;支出总计2176.93万元。

本部门上年结转75元,为基本结转。

本部门2020年度支出合计2176.93万元,其中:基本支出1098.74万元,占50.47 %;项目支出1078.19万元,占49.53%

本部门2020年度年末结转和结余96.24万元,主要为2020年收到的培训费。

(二)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总体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收入合计2273.17万元。

本部门2020年度财政拨款支出合计2176.93元。

(三)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情况说明

本部门2020年度一般公共财政拨款基本支出1098.74万元。其中:人员经费1012.08万元,人员经费用途主要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奖金、其他社会保障缴费。

四、“三公”经费情况说明

(一)“三公”经费支出总额情况

2020年度本部门“三公”经费支出共计0.83万元,主要原因是我局大力压减公务接待支出。

(二)“三公”经费分项支出情况

1、公务接待费0.83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0万元;

五、其他需要说明的事项

(一)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201231日,我单位固定资产系统共有车辆0辆,皆为其他用车,车辆均已上交机关事务局.

    (二)政府采购支出情况说明

2020年本部门政府采购支出总额475395元,其中:政府采购货物支出475395元、政府采购工程支出0万元、政府采购服务支出0万元。主要用于采购办公设备等。

 

上一条:甘南州合作藏族中学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地震局2020​年部门决算公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