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甘南州森林公安局2019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来源:

一、部门职责

1制定全州森林公安工作计划、并组织实施,参与制定湿地保护规划工作;指导县(市)森林公安机关在其主管机关领导下开展各项业务工作。

2调查、了解、分析、掌握全州林区治安动态和资源保护形势,并提出工作对策,为上级领导的决策提出准确的依据。

3维护林区社会治安秩序,制止危害林区社会治安秩序的行为。负责州内各级森林公安机关所办理的各类案件的汇总、统计、上报工作。

4按照程序规定,办理上级交办的和需要自己组织侦查的重大、特大的或跨区域的森林刑事案件的侦查工作,森林治安案件、事件、湿地保护案件、林业行政案件的督促、指导协调或查处侦破工作,以及上级交办的其他案件的查处工作。

5负责全州森林公安机关装备、被装、警械、武器、弹药、交通、通讯、侦查等物资,业务器材的计划、管理、配发工作。

6负责全州森林公安机关队伍建设和思想政治、业务宣传工作,民警教育、培训、立功受奖、吸收录用,警籍警衔管理、纪检监察、督察工作,并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对各县、市森林公安机关的班子进行考核、调配。

7办理主管部门和上级业务部门交办的其他工作。

8预防、制止和侦查各类破坏森林、林地和野生动植物资源违法犯罪活动;
     9
指导、协调和组织实施森林防火和林业系统内的消防工作,实行消防监督,侦查森林火灾案件;
     10
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职责。  

二、部门机构设置

甘南藏族自治州森林公安局内设办公室、政工科、法制科、刑侦科、森林消防科、治安科六个科室。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一)基本支出

2019年安排支出394.55万元,其中:基本支出382.35万元,项目支出11.2万元。

(二)项目支出

2019年部门安排项目支出11.2万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2019年部门按功能指标分类:2130201款行政运行380.78万元,2080501款行政事业单位离退休社会保障和就业支出2.56万元,2130205款森林培育9.4万元,2130299款其他林业和草原支出1.8万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2019年部门按经济指标分类:工资福利支出286.80万元,其中:基本工资88.43万元,津贴补贴153.22万元,年终奖7.37万元,其他工资福利支出15.34万元,对个人和家庭支出38.82元,退休费2.39万元,奖励金28.8万元,住房公积金22.44元,其他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7.63万元,商品和服务支出57.73万元,其中:办公费8.90元,,水电费3万元,邮电费1万元,差费9.66万元,公务接待费0.23万元,福利费2.35万元,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4万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况

(一)编制范围

2019年部门预算支出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共6.6万元,2019年决算支出三公经费 4.23万元,其中:公务用车运行费4万元,公务接待费0.23万元。

(二)分项情况

1、公务接待费0.23万元;

2、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4万元;

(本单位共有公务用车 4 辆)

3、会议费0元;

4、培训费0万元;

5、机关运行费0万元;

五、2019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说明

本年度机关运行经费支出394.55万元,比2018年增加32.31万元,增加的原因是人员工资增加。

六、政府采购支出情况

本部门2019年度政府采购支出总额4.07万元。

七、关于国有资产占用情况说明

截止20191231日,共有车辆4辆。

本单位本年没有政府性基金。

八、有关名词解释

本单位无其他说明的情况。

            甘南州森林公安局

           2020916

 

上一条:甘南州扶贫开发办公室2019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青藏高原特有鱼类保护区管理局2019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