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甘南州药品检验检测中心 2019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发布日期:2020-09-29 作者: 来源:

一、部门职责

1、负责全州药品、中藏药检验检测工作,并完成国家基本药物以及全省评价性抽样检验工作。

2、负责全州药品、化妆品不良反应,医疗器械不良事件以及药物滥用监测资料的收集、审核、上报和分析评价工作。

二、部门机构设置

2014年州委办公室、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印发了《甘南藏族自治州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要职责内设机构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甘南办字[2014]236号,的文件精神,我单位分设为两个单位,更名为甘南州药品检验检测中心,核定编制14人。2013年根据甘南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甘南州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主要职责和人员编制规定》的通知(甘南编委发[2013]62号文件精神,甘南州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职责划入甘南州药品检验检测中心,保留州药品不良反应监测中心职责。自2013年以来未将药品不良反应监测工作经费例入财政决算,致使工作无法开展。

截止2019年底,编制人数16人,在职职工15人,其中:正县级干部1人,正高1人,副高3人,中级7(含工勤技师1人)人,初级2人,副科级干部1人(工资未转入);退休职工6人。

单位现有车辆一辆。

三、部门预算指标注解

(一)基本支出

基本支出2365623.91元,其中:人员经费1885186.00元,公用经费480437.91

(二)项目支出

项目支出1634582.81,其中:事业运行项目1634582.81,事业单位离退休项目0.00元。

(三)支出功能分类指标

事业运行支出3960458.72元。

(四)支出经济分类指标

支出总计4000206.72元,其中:工资福利支出1616688.00元;商品和服务支出480437.91元;对个人和家庭的补助支出268498.00元。

四、部门“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财政拨款情况

(一)编制范围

2019年部门 “三公”经费、培训费、会议费共支出330元,其中:“三公”经费330元,培训费0元,会议费0元。

(二)分项情况

1、公务接待费0元;

2、公务用车购置和运行维护费330元;

3、会议费0元;

4、培训费0元。

五、有关名词解释

一、收入科目

1.财政拨款收入:指单位本年度从省级财政部门取得的财政拨款。

2.上年结转和结余:指以前年度尚未完成、结转到本年仍按原规定用途继续使用的资金。

二、支出科目

1.基本支出:指单位为保障其机构正常运转、完成日常工作任务而发生的各项支出。

2.项目支出:指单位为完成特定工作任务或事业发展目标,在基本支出之外发生的各项支出

三、“三公”经费科目

1.因公出国(境)费用:反映单位工作人员公务出国(境)的住宿费、旅费、伙食补助费、杂费、培训费等支出。

2.公务接待费:反映单位按规定开支的各类公务接待费用。

3.公务用车运行维护费:反映公务用车租用费、燃料费、维修费、过路过桥费、保险费、安全奖励费用等支出。

4.公务用车购置费:反映公务用车车辆购置支出(含车辆购置税)。

 

附件: 1、收入支出决算表

2、收入决算表

3、支出决算表

4、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5、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收入支出决算表

6、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基本支出决算表

7、一般公共预算财政拨款“三公”经费支出决算表

 

上一条:甘南州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19年部门决算概况及说明
下一条:甘南州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2019年决算公开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