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决算公开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数据公开 >> 决算公开
州财政局举办甘南州2022年度国有企业资产统计报表(决算)会审及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3-03-14 作者: 来源:甘南州财政局

3月1日,州财政局举办甘南州2022年度国有资产统计报表(决算)会审及培训会,省国资委财务监督处的黄睿主任、省电投集团财务部的朱越主任、省建投投资集团财务部徐红红老师亲自莅临指导,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王志刚同志受局党组委托主持会议。州财政局相关科室业务骨干、全州各国有企业财务业务人员共计六十余人参加培训。

王志刚首先欢迎了黄睿主任一行,并向黄睿主任为我州国资监管工作的支持和关心表示了感谢。

王志刚指出:当前,全州上下正在全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凝心聚力于省委“三抓三促”行动深入开展,积极致力于推进全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转型。在这样的关键时期,州财政局组织举办2022年度国有资产统计报表(决算)会审及培训会,对进一步提升全州广大财政干部和国有企业财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能力,更好地适应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需要,推动我州国有资产监管事业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培训会上,徐睿主任、朱越主任、徐红红老师针对我州国有资产统计报表(决算)会审工作实际存在的问题和不足耐心的向培训学员做出了讲解,并在现场就大家普遍关注的问题做了详细指导,课后又针对个别难点和问题做了一对一辅导,真正做到了学习活动与实际工作的有效衔接、不脱节,使学习成果立竿见影的向工作实践全面转化。

参训学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时间紧,任务重,专业性和操作性都很强,所学知识与今年的工作息息相关、密不可分,所以十分珍惜省国资委专家在旁指导的机会,参训后一定要将实践中学到的知识和本领直接运用于工作实践本身,确保学而有用,学而有效,使培训真正成为增强自身素质的“充电器”和“加油站”。(撰稿人:薛兰)


上一条:2022年全州及州级财政决算(草案)报告
下一条:国务院关于2021年中央决算的报告 ——2022年6月21日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三十五次会议上